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我的好朋友

我的好朋友他现在不理我了

他不爽我了,他不爽我不用

紧他还在blog写:一看到锦铭

就不爽,她很懒SoHai的!!

每次只会讲没有没有,现在

我才懒得理他!!!大骗子

一个!!!我恨他!!!我

迟点跟他连朋友都不用做!!

明知道我最恨人家骗我!!!

还有讲到做不到!!!他妈的

锦铭就是这样!!!难怪没有

人喜欢他!!!该死!!!!!

给人家讲得话~~~人家一定讲他

猪狗都不如。

他不信我也不用写在blog给人家

看还要讲迟点连朋友都没有的做,

什么意思哦!不要做嘛!不要做

啦!以为自己很大。

我可能有一天会和他打架最好是

打死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