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我明天可能会打人

我明天在学校可能会打我的好朋友

我不知道我打不打下手不过他在将

LC我明天就可能会打他,在学校很

多人都讲他很LC和玩不起很多人都

要打他,不过他们知道我对我的好

朋有很好谁动到他我就打谁,明天

是我亲自打自己的好朋友,我很不

想打他不过我越想他我越生气,生

气到想打死他。

还有他讲:怪不得没有人追我。

他自己嘛是最不到,就算他最到那

个女生都要和他分手因为他玩不起

和很LC讲我追不到好过他自己最后

也是最不到,还是一样分手。该死

追好他以后追到的女朋友都和他分

手。哈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