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我的好朋友

我的好朋友他讲我欠他钱

我哪里有欠他钱,我想叫

他自己想一想我有没有欠

他五百块将多,他的脚车

是我送给他的,篮球又是

我买给他的还有那些打机

啊!吃东西啊那些。

我一毛都没有欠过他是他

自己的电话给人强走了,

他自己要买回电话才叫我

帮他出五百块讲讲下就讲

我欠他,我也不知道为什

么他之前讲借他,现在讲

到我欠他如果问人家,人

家会怎样讲他。

买了电话还要给他50块你

自己想想看啦!

我不想在更我的好朋友吵,

和互相残杀。希望他会原

良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